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县国资中心组织县属国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8-18 15:3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郯城县国资中心组织国企系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夏送清凉”活动。

  郯城县城投集团、县水务集团、县建投集团、县财金集团分别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疾控中心、政务金融中心、第一实验小学扩建项目工地、城区供水管网施工现场和其他项目建设一线,把矿泉水、西瓜、凉茶、绿豆、毛巾、洗发水等清凉物品送到职工身边,向一线职工表达了慰问,叮嘱职工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安全。郯城县土发集团积极保障防护用品配备、改善劳动作业环境。郯城县人才集团在人才会客厅增配空调,安装隔热窗帘,为职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郯城县交投集团每周例会都对防暑降温工作进行部署,并对路丰公司、顺安养护公司两家道路施工单位重点调度、重点督导,落实高温错时作业,避开高温时段室外施工等防暑降温措施。

  本次“夏送清凉”活动有力彰显了国资国企的力量、效率、精神和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顽强的作风、充沛的精力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郯城县清凉职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