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费县公路中心:支部共建,增强公路发展新活力

2022-08-18 14:2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8月17日,费县公路中心党总支联合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互学互研谋发展 共享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召开座谈会,组织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推动党建业务融合,进一步提升公路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第二个环节:邀请市公路中心机关二支部所属科室党员到该中心对应科室进行业务指导和答疑解惑,围绕具体工作中遇到的9个难题深入分析、共商对策,厘清了工作思路,优化了工作措施。

  这种活动形式受到了费县公路中心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双方约定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切实通过支部共建增强公路发展新活力。(通讯员 黄元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