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兰陵县召开第三方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协调推进会

2022-08-17 15:5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有效整治第三方服务领域存在问题,根据《全县第三方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临沂市兰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于8月17日上午召开第三方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协调推进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虎出席会议,全县31个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县第三方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第三方服务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第三方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查摆第三方服务领域中的突出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摸排力度,全面排查第三方服务机构的数量,掌握本部门本地区第三方服务领域的总体情况,按照“应进驻必进驻”的原则,积极引导中介服务机构入驻并开展交易,并不断提高网上“中介超市”的知晓率、入驻率、使用率;要进行自查自纠,建立任务台账、细化责任清单,确保全县第三方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通讯员 韩艺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