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召开2022年全县家庭安康工程推进会

2022-04-25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5日讯 424日上午,临沂市临沭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临沭县支公司在县文化中心召开2022年全县县家庭安康工程推进会,临沭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大勇,县妇联主席李真,联副主席石岍,中国人寿临沭县经理侯玉华,副经理王彦坤、团体业务部经理崔洪涛,各乡镇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临沭县支公司宣导了实施家庭安康工程的重要意义,总结了2021年全县家庭安康工程参保和理赔情况,部署了2022年家庭安康工程实施计划。会议表扬了2021年度全县实施家庭安康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导了2022年临沭县家庭安康工程实施方案。李真、周大勇分别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李真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乡镇在家庭安康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强调家庭安康工程是妇联组织和中国人寿保险服务妇女健康发展、落实国家政策的一项惠民工程;要求各乡镇妇联要结合实施方案,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站在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高度,把这项民生保障工作落实好、推动好、发展好。周大勇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实施家庭安康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镇街认真落实方案要求,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工程实施;积极开展扎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动工作,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女性朋友增强健康保障意识,积极踊跃参加家庭安康保险;要深入基层,为理赔病患家庭做好定点帮扶,为确实存在经济困难的家庭争取社会力量的支持,积极为她们办实事、办好事。

  家庭安康工程是由山东省妇联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联合开展的惠民保险工程,该项保险主要保障内容涵盖女性“两癌”等特定疾病、男性特定疾病以及意外伤害等。家庭安康工程的普及,将通过保险保障,减轻病患家庭的经济负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