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服务、多渠道指导、方便企业办事

2022-04-07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实施“一网通办”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企业和群众普及网上办理流程,但办理过程中部分企业和群众仍然存在网上操作不熟练、提交材料缺失等问题。

  针对提交材料不齐全的企业和群众,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主动电话联络的方式,与企业经办人取得联系,询问企业需求。并且通过多渠道指导企业进行材料准备和提交,帮助企业办结相关业务,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3月29日,山东铭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网上申请了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变更,由于是第一次网上办理业务,提交材料缺少了很多项。相关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主动电话联系其负责人,利用微信、手机等通讯工具指导企业提交材料缺少哪些项、应该如何办理。通过与办事人员反复的沟通、指导,企业于3月30日上传材料齐全并审核通过。这体现了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在“放管服”改革中,急企业所急,积极为企业解决难题、难点的优良作风。

  下一步,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从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探索更多便民服务举措,让群众办事一次办好、企业登记一次办成,打造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通讯员 彭成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