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兰陵县委书记王康亮一行到棠林低碳经济集成产业园督导调研

2022-03-08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7日下午,兰陵县委书记王康亮一行到矿坑镇棠林低碳经济集成产业园进行督导调研。

  王康亮书记一行先后到浸渍纸产业园车间、办公楼、服务楼,鑫太湖电气,山东中成医药容器包装等地点进行实地查看。

  王康亮书记详细了解了车间厂房建设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水、电、气配套情况,源网荷储一体化具体情况。所到之处,听困难、问需求,要求明确建设周期,制定时间表,挂图作战,快速推进。

  最后,在园区指挥部召开座谈会议。王康亮指出,棠林低碳经济集成产业园是全县一区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作为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加大园区的建设力度。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极力打造园区优质环境。要加大项目入园力度,加大协调汇报力度,与临沂市木业协会积极对接,与市直相关部门积极沟通汇报。要绕观摩精心设计制定路线,明确的时间节点,群策群力打造园区特色亮点。重点在低碳、集成、循环等方面下功夫、细考究。加大项目的招引力度。制定有针对性项目招引配套政策,认真研究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认真分析研究项目可行性,有意识地整合中小企业成为规模较大企业,服务好浸渍纸整合后的较大规模企业。通过服务先期入园企业吸引更好的、更大的企业入驻。不要急于求成,要拿准方向,保持历史的耐心,做到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招商工作。要做到内外兼修、软硬兼施,当好“店小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县级领导牵头,指挥部加大协调力度。矿坑镇也责无旁贷,积极协调配合园区建设,在抓好棠林低碳经济集成产业园这个大头的基础上,结合镇级实际,强化其他地方的招商引资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园区建设,主动靠前,积极靠上做好业务工作,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园区指挥部要强化对人员的管理,做好纪律管理,坚决防范“送人情”“无原则”问题发生,做到依法办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通讯员 李剑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