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一链办理”再深化 服务效能再提升

2021-06-11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近日,市民咸女士从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次性领取了营业执照、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4个证件,本来要跑四次的业务,经过“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实现了“一次办好”。

  随着“放管服”、“一次办成”改革的不断深化,从“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到“证照联办”、从“一链办理”到“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用真心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平邑县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多部门实行跟班靠上服务模式,推行容缺受理机制,推出双全双百全生命周期服务清单,通过“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结合一链办理和企业全生命周期,按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的要求,通过“一张表单”“一份材料”,改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实现了“证照联办”、“多证齐发”,大幅提升审批效率和质量,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进一步增强。(通讯员 胡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