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06-09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5月29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队委书记、队长余西顺主持会议并进行解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结合新时期地质工作特点,在浅层地温能、土壤污染防治、水生态治理、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工作上,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

  会议强调,要实事求是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除惯性思维,敢于正视问题,注重分析研究,坚决整改落实年轻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动摇,不断开拓事业新局面。(通讯员 袁丽伟 刘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