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费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04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5月28日,临沂市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伦一行15人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视察,县安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局局长张勇等领导陪同。本次视察主要采取查看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进行。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东方购物超市、幸福人家建筑工地、许家崖水库、梨园学校等8家单位的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经验做法和困难。视察组针对各单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交流,并现场进行了解答,向各部门和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视察,县人大视察组对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这充分显示出各部门和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使得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视察组要求,在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使安全生产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以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要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两个”至上、坚守“底线”思维,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全县安全发展。(通讯员 刘俊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