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兰陵县:政策送上门,服务下基层

2021-04-06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1日,临沂市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投资建设项目的负责同志带领投资规划、工程许可、踏勘评审等业务科室骨干组成的服务队,主动对接兰陵县神山镇政府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上门为神山镇政府宣传讲解审批相关政策,为当地政府招商引资工作诊断把脉,精准施策。

  服务队从招商引资项目前期环保立项、准建准营到后期的竣工验收、拿取权证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结合实例从审批角度对目前具备投资意向的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指导,同时建立了“神山招商服务工作群”,各业务科室骨干随时在群内在线解答审批政策,让当地政府在招商引资时全面放开手脚,无后顾之忧,吃下定心丸。

  据了解,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提升服务效能放在第一位,前期针对全县重点项目成立了89人组成的的“金牌志愿服务”队伍,对项目企业实行“一对一”全方位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这次推出的“政策送上门、服务下基层”活动,将服务对象从市场主体扩大到了各乡镇政府,对乡镇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实行“全面帮扶、个性定制,面对面辅导”,有效解决了投资项目“能不能落地、怎么样落地”的问题,为乡镇政府把住“政策关”,当好“参谋助手”,助力招商引资扶优劣汰,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通讯员 曹玉卿 丁志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