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食品经营许可跨域办 省时又省力

2021-04-06 13: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近日,家住临沂市沂南的王先生在蒙阴县垛庄镇桑园村经营的一家食品店《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王先生却因家中有事无法及时赶回蒙阴县办理许可延续,正在两难时,王先生通过朋友圈看到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跨域通办”升级服务,于是来到沂南县政务大厅咨询。

  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帮办代办人员为王先生在“山东省食品药品企业行政许可服务平台” 提交延续申请,随后联系了蒙阴县审批局进行审批,通过“临沂市跨域通办证照制作辅助系统”当场完成许可证件打印,半小时内完成异地申请、属地审批、即时出证跨域通办。

  下一步,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扩大省内外“跨域通办”地域范围和事项种类,为企业群众解异地办事费时费力之难题,真正实现跨域办事“全网通办,数据跑腿”。(通讯员 孙聚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