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受理、联合踏勘、多评合一”助推重点项目提质增速

2021-04-06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山东汇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53400吨石晶无机地板及无醛装修家具板项目,是2021年山东省政府确定的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前期,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受理了关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审查、水资源论证报告、水土保持方案审查审批的申请。

  为减少企业审批成本,提高审批效率,4月1日上午,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及水利、水保等监管单位进行了现场“联合踏勘”,随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召开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审查、水资源论证报告、水土保持方案审查等“多评合一”评审会议。

  通过实行“统一受理、联合踏勘,多评合一”新模式,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优化了工程建设审批流程,解决了工程建设项目多部门、多专业、多次评审及设定时限不一、时间跨度长等问题。通过科学合理设置评审环节,层层压缩评审时限,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打通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快捷通道”,助推了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通讯员 梁彦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