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蒙阴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3-25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根据临沂市蒙阴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来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明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讲明了巡察的任务目标、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蒙阴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从严从细推动整改、用活用好整改成效,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水平。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接受巡察检验。二是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三是全力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践行法治为民理念,全面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为美丽富强幸福新蒙阴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会上,还对县司法局党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通讯员 王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