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多举措推进监管执法工作

2021-03-23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近日临沂市莒南县应急管理局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督查暗访,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制定重点时段的现场综合督查方案,组成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县16个乡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组织执法人员近余人次对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执法检查,以点带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同时,针对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第一时间协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交办督办闭环,快速响应、扎实整改。对共性、典型的问题梳理汇总,抄送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要求举一反三,深化隐患治理,为全县企业安全生产奠定安全基础。(通讯员 董彦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