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将“双全双百”改革列入县政府“一号工程”

2021-03-09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6日上午,临沂市沂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德士召开了全县政务服务“双全双百”改革动员工作会议,对改革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孙德士“双全双百”改革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他提出,“双全双百”是提升政务服务的一项重大改革,是“一链办理”流程再造的拓展深化,通过办事集成化、简约化,可以把审批、监管、执法更好的整合到一个平台,更精准的为老百姓和企业服务,更全面的优化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便利度、幸福感、获得感。 

  孙德士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双全双百”列入部门“一把手”工程,成立以主要负责同志、业务分管同志和业务科长组成的改革推进专班,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组织,分解任务,提升标准,确保改革落到实处各部门单位要培养一批业务专家,按照县政府“事事有流程、岗岗有规程”要求,对全生命周期“一件事”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做到“材料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流程最优”。确保3月底前完成事项流程梳理和工作指南制定要适时召开现场推进会、业务座谈会,针对问题导向,不断探索全员管理、考核督导推进机制,各部门单位要敢于担当,协同合作,力争在6月份实现“双全双百”试运行。 

  沂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李炜对“双全双百”改革任务进行具体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做好“双全双百”与“一窗受理”“一链办理”“一网通办”的结合。 

  会上,沂南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忠文传达了《沂南县政务服务“双全双百”改革实施方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