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经开区两项目入选2021年省重大项目

2021-03-09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近日,省政府印发2021年省重大项目名单,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报的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两个项目位列其中。

  省重大项目是省级层面推动项目建设的主要载体,是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的重要着力点。列入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项目将优先享受省级层面要素和政策支持,在规划、土地、环评、能评等方面通过省重大项目核准快速通道办理。临沂经开区两个项目成功申报后,将获得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以土地政策为例,预计两个项目将获得省级土地指标直供300余亩,节省费用近亿元,土地使用年限延长至50年。项目建成运营后,对于开发区产业结构调整、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通讯员 王文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