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创业全周期服务改革推进会议

2021-03-09 13: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4日,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创业全周期服务改革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畅,市场准入科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当前创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改革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议指出,2021年是创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改革关键之年,要坚持系统观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上重点发力。继续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2小时内完成。企业开办全程网办率达到95%以上,新注册登记企业全部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办理。深化“一业一证”改革,综合许可行业扩展至50个。提升服务效率。不需要进行实地核查的,要做到即时办结、当场发证;需进行现场核查的,要做到及时高效。打造高水平业务团队。继续沿用AB角轮岗学习方式,将科室全体人员分为6组互相学习,逐步实现无差别“一窗受理”。 

  会议要求,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安排、顾全大局。要讲团结、多沟通,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要多学习、勤思考,提高自己的信息撰写水平和业务办理能力。要廉洁公正,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通讯员 贾丽娜)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服务改革临沂费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