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1-03-09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5日,临沂市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庄丽主持会议。

  会议成立了新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对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抓好学习教育,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丰富教育形式,将教育活动贯穿到党员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定期向县委、县纪委和县纪委派驻组汇报三重一大事项,把从严治党有效贯穿于业务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落实好分管范围内的主体责任工作,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为推进机关事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