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致敬了不起的“她”——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局三八节活动侧记

2021-03-09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巾帼服务队伍”用坚持和付出诠释为民服务这份沉甸甸的责任。


  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现有女职工64名,占总职工人数的62%,是审批服务工作响当当的“主力军”。一年来,她们厚植为民服务情怀,用热心、耐心、细心换来群众舒心、省心、放心;一年来,她们坚守岗位,用心、用力、用情工作,撑起政务服务工作的“半边天”。
  3月8日下午,沂南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庆“三八”座谈会,为全体女职工欢庆节日。会上首先举行“好媳妇”、“最美家庭”和“最美示范户”颁奖仪式,对近期局妇委会在全局开展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美在我家“最美示范户”评选表彰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孝顺公婆、家庭和睦,家居优美的进行了表彰。
  随后,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科长邵明娟作“以良好家风助力孩子茁壮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分享了她在家庭教育中的心得,全体女职工深受启发。
  巾帼不让须眉。2021年,县行政审批局继续发挥热心周到、认真细致的优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样化的暖心服务。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明天,用拼搏奋斗挥洒出彩人生,成为建设“全市领先全省一流”营商环境了不起的女主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