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再添一处“市级创业示范平台”

2021-03-08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近日,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发文认定临沭县创业大厦创业孵化基地为“市级创业示范平台”,至此临沭县共有3处“市级创业示范平台”,另外2处分别是临沭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青云柳编小镇。

  创业孵化基地位于临沭县创业大厦8-10层,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可容纳创业实体100余家。基地于2020年5月份正式运行,目前一二期入驻企业67家,创业带动就业498人,实现产值近6000万元,利税200余万元,在孵企业代表“大驼队”、“斯通曼”、“启千商贸”、“喵吉姆”等企业正在快速成长。本周,创业孵化基地将开展第三期创业项目入驻评审工作,计划入驻企业(项目)20家左右。

  下一步,临沭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管理,切实发挥制度、技术、环境和管理等优势,加强对入孵企业的跟踪管理服务,积极落实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强化“双创”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和扶持更多人员在基地内成功创业,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全力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发展的新格局。(通讯员 解东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