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提升交易服务工作水平

2021-02-23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临沂市郯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全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着力推进平台再提档、服务再升级,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体系,取得良好成效。 

  “不见面”开标常态化运行。郯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了数字化远程异地评标,评标专家通过远程视频交互系统实现无障碍化沟通,在线打分、评标结果、评标报告由系统自动生成,构建“数据多跑路,企业零跑腿”的交易模式,不断提升交易活动的便捷度。 

  窗口服务网上评价。中心窗口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网上服务无差别受理,设立网上投诉信箱,公布举报电话,社会监督不打烊,切实做到服务不减、效率不降的“一站式”服务。 

  探索智能化、数字化档案记录新模式。中心建立健全电子档案安全制度,形成来源可溯、去向可查、监管留痕的完整信息记录链,完善线上线下齐抓共管、场内场外相互联动的档案记录管理体系。(通讯员 马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