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春节期间不打烊,政务服务暖人心

2021-02-22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满足春节期间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开办企业等业务,临沂临港区政务服务中心春节期间不打烊,持续开展政务服务工作。 

  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安排专人进行线上值守,确保线上政务服务24小时在线受理,自助服务区24小时正常开放,政务中心咨询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同时,临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假期期间正常开门受理服务,专门设立了不动产登记、企业开办、水电燃气等高频事项服务窗口,安排工作人员在岗为企业群众现场提供服务。 

  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参与值班人员总计40余人,线下办理业务23件,线上办理业务3件,为企业群众春节期间的生活、经营提供了及时、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通讯员 王卫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