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兰山法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21-01-22 1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月20日上午,临沂市兰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思贤,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志晓来到白沙埠镇,与白沙埠镇党委书记王文涛等领导座谈交流后,走访慰问了多名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期间,院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乡镇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幸福快乐安度晚年。最后,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过冬被褥等物品,并送上新春节日祝福。

  随后,院领导来到半程镇后孙沟村,调研乡村振兴服务队1队帮扶片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半程镇党委书记施文山等领导陪同。(通讯员 苏瑞康 张桐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