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首套免费税务UKey

2021-01-22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小微企业本来创业就非常艰难,赶上疫情,更是难上加难,没想到我们办企业你们能给我们提供免费的印章和税务UKey,不仅给我们省了钱,更给我们企业带来了方便,太感谢了。”临沂郯城勤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1月21日,郯城勤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大厅领取首套税务UKey,这是郯城县发出的首套能自行开具发票的免费税务UKey,税务UKey是一款电子化开具发票软件,能进行网上办理发票事宜,实现足不出户能开具电子版增值税专用发票。为了让企业办税更便捷、更省心,郯城县自2021年1月21日起,免费为新设立的企业发放税务UKey,这是继免费赠送印章后,又一惠民利企政策。 

  郯城县以政府购买的形式推行的企业公章免费刻制和税务UKey免费发放,不仅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进一步压缩新办企业开办时间,真正实现了“办照即营业”。 

  下一步,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将这项利企便民的新举措落实到位,擦亮高质量服务品牌,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 王文娟 马铭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