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2021-01-14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临沂市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履行城市管理工作职责,继续巩固城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成效,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推进禁燃禁放工作的深入开展。

  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管控过程中,不间断地将烟花爆竹安全知识、经营要求、禁放政策等在辖区内进行广泛宣传,并向辖区内所有商户发放《关于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10000份,提升市民群众禁燃禁放的意识。此次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车辆30余车次,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在城区内实现不间断全覆盖宣传巡查。

  下一步,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大力宣传整治禁放烟花爆竹的工作成果,不断扩大禁放宣传工作的影响,充分结合日常管理,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禁放意识,创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节日气氛。(通讯员 陈晓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