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到沂南县调研

2021-01-12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财金集团一行6人到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相关经验。

  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局分管领导,区域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对新开办企业推出的企业开办综合办理、免费刻章、免费邮寄等优惠便利政策及执行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学习。
  会后,调研组来到大厅办事窗口,考察企业开办综合办理、公免费刻章运行情况,工窗口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公章刻制信息系统、刻制设备及新开办公司免费刻章、领取情况。2020年2月,沂南县由政府出资设立沂南县阳都刻章有限公司,在全市第一个实现了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首套四枚印章,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截至目前,已为全县1868家新设立企业免费刻制印章7472枚,为企业节省开支170余万元,深受广大企业称赞。(通讯员 孙聚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