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复审合格

2021-01-12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命名表彰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决定》,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复审合格,标志着经开区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取得一项丰硕成果。

  近年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文明委工作要求和各类文件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基础,强化担当、创新举措,形成了“党建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开创了精神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翻过一山再攀一峰,文明创建永无止境。下一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强化创建措施,硬化创建考核,优化创建质量,抓创建、促发展,抓文明、提素质,抓工作、创一流,不断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媛 董凤青)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