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组织全县教育干部开展廉政现场教育活动

2020-12-24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为教育平邑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政、廉洁用权,12月21日上午,平邑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兆清带领全县教育干部到平邑县廉政教育馆集中接受警示教育。


  在教育展馆内,县纪委讲解同志按照“管党治党全面从严”“鉴戒于心警钟长鸣”“清风平邑砥砺前行”三个部分,通过以案说纪的形式进行了生动讲解。参观过程中,一个各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视频中一句句声泪俱下的沉痛忏悔,让大家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同时也给现场人员思想深处深深的触动,给参加的每一名教育干部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育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落实好廉洁从政的各项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自省自警自励,解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遵守党纪国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各项规定,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批次进行,县教体局党组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县直、民办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各镇(街道)中心校、中学校长分别参加了警示教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