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工作作风问题集中整治

2020-12-22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深入加强工作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激发全体党员担当作为,近日,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全面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激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热情。

  本次“谈心谈话”按照局党组成员与分管所属区域人员谈的方式进行。谈心谈话中,强调要把开展作风突出问题、激发党员担当作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当成一项高标准严要求的政治任务,对谈话人的思想动态、生活、工作履职和今后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有针对性地指出对方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今后注意事项。鼓励指导帮助被谈话人疏导化解其思想矛盾,敞开心扉,提出有价值、促进工作发展的真知灼见。

  通过本次开展专项行动谈心谈话活动,促进了上下级之间和同志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信任、交流感情、沟通思想、消除误会、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高素质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推动政务服务事业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通讯员 陈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