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掀起“爱山东”APP推广应用热潮

2020-12-16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移动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促进“爱山东”APP推广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期,临沂市沂南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

  在沂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显著位置设立“爱山东”APP推广使用倡议书,宣传展板等,让群众知晓、了解“爱山东”APP。窗口人员在向办事群众提供服务的同时,主动向办事群众宣传、介绍“爱山东”APP,帮助群众完成下载、注册。

  各乡镇安排专职代办员深入社区、村民家门口,向群众面对面讲解“爱山东”APP的功能,对群众高频使用的社保医保、交通服务、违章处理等事项,手把手现场教授群众使用方法、操作步骤。

  做好实体大厅宣传推介的同时,依托政务服务中心公众号、爱沂南、微信群、朋友圈,发挥身边同事、朋友、家人的力量,进行广泛转发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立体推广宣传,截至目前,已完成注册推广20余万人次,但是占总人口注册比例相对较低。沂南将继续盯紧服务群众不放松,加快“爱山东”APP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好“爱山东”APP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讯员 孙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