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0-11-27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会议暨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海军后勤部原副部长朱继台将军,临沂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党务工作者曹锐、沂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刘洪君,沂南县张庄镇党委书记齐军元,沂南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刘晓,沂南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聂飞,沂南县委党员教育中心综合指导科科长刘杰,沂南县张庄镇党委组织委员胡明莹等领导出席会议,部分沂南籍在京流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立了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直属党支部并选举支部书记。刘晓宣读了党支部成立批复,与会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郭兴友担任党支部书记。

  刘洪君宣读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班子调整和党支部班子调整方案的通知,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与沂南县驻济流动党员党委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会上,党委书记郭兴友代表党委聘请朱继台将军为党建顾问、聘请杜仁忠律师为法律顾问。曹锐对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党委进一步健全运行规范,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严格开展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推进首都和家乡发展做出贡献。刘洪君强调,广大沂南籍在京流动党员要传承发扬沂蒙精神、红嫂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加强和家乡的关系,为家乡工作提供支持。他也表示县委组织部会一直为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在京流动党员和在京工作的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结束后,郭兴友带领参与会议的领导和党员到革命军事博物馆、香山革命纪念馆接受了党性教育。(通讯员 张晓花 郭兴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