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召开驻京人才回引“乡村振兴顾问”聘任座谈会

2020-11-27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沂南县委组织部到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召开驻京人才回引“乡村振兴顾问”聘任座谈会,海军后勤部原副部长朱继台将军,临沂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党务工作者曹锐、沂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刘洪君,沂南县张庄镇党委书记齐军元,沂南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刘晓,沂南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聂飞,沂南县委党员教育中心综合指导科科长刘杰,沂南县张庄镇党委组织委员胡明莹等领导出席会议,部分沂南籍在京流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聂飞主持,正式聘任郭兴友、李凤杨、刘乃波、蒋伯慧、郭亚楠、朱烈庆、张晓花等8名在京流动党员为沂南县“乡村振兴顾问”并颁发了聘任证书。聂飞提出,下一步镇村两级将和大家简历常态化沟通和服务机制,希望“乡村振兴顾问”发挥自身优势,情系家乡、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顾问”在助推村庄发展的作用,为优秀人才回乡创业提供保障。刘洪君部长强调,沂南籍在京流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为首都和家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张晓花 郭兴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