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开展新媒体行业党委党性教育暨美丽乡村平邑行活动

2020-11-20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19日,临沂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新媒体行业党委党性教育暨美丽乡村平邑行”活动。临沂市新媒体行业党委部分党员、全市主流新闻网站、微联盟、新浪微博临沂同城会、E盟抖音同城会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新媒体行业党委书记朱泽民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朱泽民指出,新媒体从业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要提高政治站位。新媒体从业者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重大部署,再创宣传新成效,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要创新传播形式。要聚焦核心内容,采用网民喜闻乐见的新型话语体系,打造一批具有网络特点、适应网民需求、内容形式新颖的融媒体产品,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要勇担时代责任。新媒体从业者要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以正确的宣传导向,团结引导广大网民与党同心同行,凝聚全市上下同心奋斗,开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平邑县委宣传部长张以刚致辞。
  临沂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王玉华主持座谈会。
  新媒体行业代表结合初心和感悟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加快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行业力量。
  本次活动现场举办了临沂市新媒体行业“网络诚信”承诺书签名仪式,各新媒体党员代表和从业者们纷纷在承诺墙上郑重签下姓名,表示要按照承诺书的要求“诚信用网,守信互信”,积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助力临沂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
  本次活动还组织新媒体行业从业者和党员们先后来到平邑县温水镇、柏林镇,实地参观了市级美丽乡村太平庄、省级美丽乡村永西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山香居、富泉山居项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