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大会

2020-11-16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多举措并举扎实推进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最大限度地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和新鲜血液。11月13日,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大会,党支部书记李纪强主持会议,区直机关党委代表卢志玮与会指导。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前期多次召开全体党员会、支部委员会等,对入党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并将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条件、推荐方式、推选程序进行传达学习,为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严格公开程序,实行双重监督。为搞好公开推荐工作,大会本着公开透明的民主选举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员同志以严谨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推选,当众宣布计票结果,会议情况填入《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登记表》,严把党员积极分子入口关,确保了积极分子推选工作的严格公正。
  强化教育管理,加强组织锻炼。该局将推荐上来的3名入党积极分子纳入党员教育管理中,同时,创造条件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实践舞台,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意识地给入党积极分子交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在工作中显身手、比贡献,在实践中增强他们的宗旨意识和过硬本领,考验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和入党动机,使其思想上、行动上早日达到党员标准。(通讯员 朱芊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