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三个一”让审批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2020-11-16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畅通审批服务“中梗阻”,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深化改革,实现政务服务集约化、标准化、信息化,叫响“临港办事最省事”服务品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推广审批服务“一次办好”。临港区行政审批局通过进一步简化办理材料,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减少办事成本,确保审批质量与速度并进,不断把“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向纵深。同时,为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该局大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提供延时错时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一次性办理好业务。
  推进审批服务“一网办理”。临港区行政审批局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完善政务服务平台相关板块数量及内容,持续推动涉及多部门、不同类型的审批服务事项在网上一键办理,实现数据资料互联互通和跨部门互认共享,打破部门之间信息壁垒,真正落实不见面审批,依申请事项全面在线办理。
  推行审批服务“一窗受理”。针对企业和群众办事存在排队时间久、资料来回交、窗口反复跑的情况,临港区行政审批局推进“全领域无差别受理”,完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做到政务办事“只进一扇门”,实现“一窗通办”。(通讯员 张小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