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发出首张“掌上办”新开办企业营业执照

2020-11-04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只需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办理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11月2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倩雅健康养生所负责人阚先生高兴又激动地说道,这是临港区首张通过“掌上办”发出的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微信“掌上办”的实现,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开办效率,助推企业开办“全程网办、一网通办”,提升企业群众政务服务获得感,让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下一步,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积极创新企业开办新模式,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确保企业群众“不见面、办成事”,真正进入“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时代。

  “掌上办”企业登记操作流程

  第一步:关注“临沂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在“办事服务”板块选择“企业开办”,经实名认证,进入临沂商事登记“掌上办”界面。

  

  第二步:选择“企业注册”“企业登记——设立登记”。逐项填写企业注册相关信息,开业登记所需要提交的申请表格、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董事监事经理任职文件等申请材料均由系统一键自动生成,无需制作上传,申请信息填写完毕后提交审批。

  第三步:网上业务指导通过后,设置电子签名,从办理进度查询中进行电子签名,完成签名后再次提交。

  第四步:待审批人员网上审核通过后,可以选择在临港行政审批服务局(或莒南行政审批局)领取或由登记机关免费邮寄营业执照。(通讯员 李雪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