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重阳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0月23日上午,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山东联邦重工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结成帮扶对子,并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共同开展“重阳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东联邦重工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双方党支部隆重签署“结对共建”协议,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山东联邦重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及驻企“红领书记”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建活动互动和党建阵地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为促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而加倍努力。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双方党支部带领党员同志们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温暖、送祝福,一言一语中都透露着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浓浓的幸福感。(通讯员 武彦翠 梁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