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住建局邀请上海市政总院领导来临沂座谈交流城建工作

2020-10-25 2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22日,上海市政总院副总裁王育、全国勘察设计大师王士林一行应邀来临沂市座谈交流城建工作。交流会议在城建办第一会议室举行,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彬主持交流会。

  会上,上海市政院汇报了临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近期建设规划和部分重点项目方案,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规划和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发言围绕临沂的骨架路网体系、公共交通、枢纽建设、绿色出行和智慧交通等主题展开。王士林大师结合临沂的城市定位和发展现状,建议临沂下一阶段的发展要更加注重系统性、综合性,践行韧性城市、绿色出行、智慧交通的发展理念,构建多元化、以人为本的城市交通。会议指出,上海市政总院服务临沂多年,熟悉临沂的地方情况,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临沂基础设施发展的新路径。

  会议强调,要依托“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开展科研攻关,加快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在临沂的落地应用,同时通过市交通学会等组织,建立健全地方行业标准,推动临沂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更高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