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开发区信息化年会在临沂召开

2020-09-22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杨成喜 通讯员 史馨方)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开发区信息化年会在临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开协智慧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承办。行业专家、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500余人出席会议。

  临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在年会致辞中表示,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开发区信息化年会,这是临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会议的成功举办,将给临沂带来信息领域超前的理念、开阔的视野和专业的引领,必将促进中国开发区信息化建设,必将提升全市产业智能化水平,必将助力我市开发区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临沂经开区被授予“数字化转型先进园区”荣誉称号,同时宣布《中国开发区数字化转型指数》团体标准启动。
  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同志为师荣耀、刘殿勋、张新红、汪玉凯、杨天举、王志良、张强等专家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