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99公益日”儿童关爱活动

2020-09-16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为帮助贫困儿童改变困境,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参与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共建沂南希望小屋。

  据了解,“99公益日”活动国内多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人人参与、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今年的公益活动由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以“共建沂南希望小屋”项目为载体,以爱心捐赠为基础,以腾讯、企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网络公益捐赠的形式开展,为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困境儿童修建希望小屋。
  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党员干部带头捐款,纷纷解囊,奉献爱心,加入“希望小屋”的公益之路,用真诚、善良与爱心诠释审批服务人的责任与担当。短短2天的时间,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有60余人次通过微信小程序捐出近2000元,助力沂南希望小屋建设。(通讯员 许小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