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爱心资助贫困学生 多方合作助学圆梦

2020-09-14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14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资助企业山东标至信集团、胜利镇党委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胜利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标至信集团捐资助学仪式,为全镇38名贫困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市政府研究室帮包胜利镇以来,立足胜利镇实际,从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入手,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项目,在走访调研中,帮包组了解到胜利镇各学校还有不少贫困学生家庭困难,需要照顾。帮包组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文峰迅速行动,与各学校进行对接,摸清了全镇贫困学生的底数,最终确定38名学生需要帮助。朱文峰积极与山东标至信集团对接,协调捐助资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仪式现场,山东标至信集团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帮扶金19000余元,董事长、总经理刘宝民在发言中表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善事,是好事,公司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到一个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更好的接受教育。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给予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物质上的帮扶,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使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励志自强,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用自己的不断进步回报社会。(通讯员 杜明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