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

2020-08-12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上午,临沂市河东区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区级班子有关领导,汤泉区、农高区主要负责同志,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东区委副书记武光锋主持会议。

  河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姚运明做重要讲话。姚运明强调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深入分析河东全域旅游发展面临的问题形势,全面安排部署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任务。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严格督导,凝聚创建工作强大合力。

  河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杰同志传达《河东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查方案》;紧紧围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目标,加快全区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延长旅游产业链,大力发展旅游新业态,扩展旅游产业内涵和外延,把河东打造成正在崛起的全域旅游示范区、“一河为轴”迈向“两河时代”的国际生态城和长三角中心城市休闲旅游“后花园”,使文化旅游业成为河东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性产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