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美菜网临沂客服中心落户临沂市河东区

2020-08-1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美菜网临沂客服中心开业仪式在临沂市河东区民生大厦举行。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美菜网联合创始人徐薛胤共同为美菜网临沂客服中心揭牌。

  美菜网作为全国最大的生鲜农产品移动电商平台,以为农民谋幸福、让中国人吃上放心菜为使命,目前共为全国1000多万家餐厅和果蔬店铺,提供一站式、全品类、全程无忧的餐饮原材料采购服务,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供了新路径、新方法。2019年销售额达400多亿元,业务覆盖220个城市,每天的包裹数超过500万个,被美国硅谷数据研究机构评为全球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
  近年来,河东区以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载体,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临沂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三步走”战略,成功培育了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家,省市级龙头企业67家,省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家庭农场示范场38个,先后打造省级美丽乡村10个、市级示范片区4个,获评上海外延蔬菜生产基地,获批第一批山东省省级农村改革试验区。下一步,河东区将以美菜网临沂客服中心正式启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优化环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打造成为辐射鲁东南、服务“长三角”的重要农产品供应基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