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颁发首张“告知承诺制”施工许可综合证照

2020-08-11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郭念礼 通讯员 张立华)“之前我们项目从办了工程证到领施工许可证,花了好几个月时间,现在这批工程只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可以拿到施工许可,没想到会这么快,这次政府推行“告知承诺制”,切切实实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实惠。”山东永安昊宇制管有限公司经理张玉高兴地说。

  近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永安昊宇颁发了临港区首张“告知承诺制”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综合证照。
  为解决施工许可证办理时限长、材料多、环节繁的问题,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企业群众需求,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推进建筑工程施工许可与质安监手续合并办理(质量、安全监督信息以二维码形式在施工许可证上加载),推广使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推行“告知承诺制”审批模式,审批流程由窗口受理、材料审查、现场勘查、批准办结变为申请即发证,实现一表申请、全程网办、一证发放,办理时限压减至1个小时内,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