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团县委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暨“预防溺水 守护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0-08-01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工作,全面提高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溺水知识技能及自救互救能力,7月31日,临沭团县委党支部到利民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暨“预防溺水 守护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现场发放防溺水宣传扇,并重点向家长和青少年宣传讲解了溺水的危险性、防溺水基本知识,并告知家长不可让青少年独自下水进行游泳,不要到水库的水域游泳、戏水等活动,提高青少年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安全教育的工作要从小事抓起,坚持不懈、才能确保我们的身边无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家长们、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一个孩子和每位家长在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上都得到了提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