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邑县检验检测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平邑街道东苑社区开展医学保健常识宣传活动

2020-07-29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卫生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7月24日,平邑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平邑街道东苑社区开展医学保健常识宣传活动,普及科学养生常识。

  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材料,普及大家普遍关心的健康养生、饮食保健、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常识,热情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的危害、科学防控等知识,号召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日常保健,合理饮食、科学运动、自然起居、掌控情绪,改善慢性病患者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增强了健康意识,提高了自我保健的能力,树立了“治未病”的生活理念,推动了“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人心。县中心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努力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的志愿服务队。(通讯员 刘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