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水县驻济南流动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9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6月28日,沂水县驻济南流动党委组织流动党员,赴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深刻缅怀了王尽美、邓恩铭等烈士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革命烈士“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无限忠诚,让驻济流动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
  在微党课中,大家积极互动交流,谈感想、谈体会。大家表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笃学笃信笃行的表率,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和担当作为。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我是党员,我先上”。简单质朴的一句语言,道出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时刻冲锋在前的行动。援“汉”医护、交警联防、走街串巷的基层干部......他们人人都争做“实干家”,对照自己的职能职责,为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默默地战斗着。
  沂水县驻济南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张洪安指出,要客观总结并切实增强做好驻济流动党员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做到思想政治更加坚定,组织建设更加严密,纪律作风更加优良,责任体系更加完善,推动驻济流动党员党建工作质量有效提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驻济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城市流动党员服务队,推进流动党员党建品牌建设。张洪安强调,驻济流动党员一定要坚持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沂水县驻济南流动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曹富淇 林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