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镇迎接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0-07-06 12: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6日上午,召开迎接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和脱贫攻坚清零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镇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郯城县高峰头镇党委副书记舒彬对迎接省、市脱贫攻坚年中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帮扶干部自本周起,每周入户两次,认真做好档案核查、政策宣传和贫困户家庭环境“双提升”工作;同时,对于上级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再次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完成,顺利通过年中督查。
  最后,高峰头镇党委书记舒永军对目前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半程节点,脱贫大考可谓已接近交卷、到了最后攻坚冲刺的时刻,要认真总结反思上半年工作情况,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高度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一级战备状态,向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发起最后的冲锋。(通讯员 冯雯)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郯城县高峰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