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问题大排查风险大整顿推进会

2020-07-03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切实增强执法队伍整体凝聚力、执行力,临沂市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问题大排查风险大整顿推进会,会议由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主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兴壮就当前实际工作作出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既要担当作为,赢得高质量发展主动权,深化智慧管理、破解难点问题、保障服务民生为重点,同时在党建引领,依法行政,保障城市管理工作健康发展,要以“党建引领、走在前列”为目标,加强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加强城管文化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建立“三个清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王兴壮要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美幸福临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锦豪 曹锦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