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市防汛抢险演练

2020-05-29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李锦豪 曹锦呈) 近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开展了城市防汛抢险演练,以检验和提高临沭县防汛抢险队伍对防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防汛抢险的综合能力。

  在演练过程中,防汛人员按照责任分工,现场演练清理阻水物,疏导水道,用沙袋筑堤防止洪水倒灌。通过演练提升了汛期各部门人员通力合作水平,检验了防汛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及排涝设施的运转状况,确保汛期来临之际安全度汛。整场演练各部门协调融洽,进一步突发事件中各自的职责和任务,锻炼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进入汛期,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细化防汛措施,对城区防汛重点区域进行重点防范,干部职工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观注天气情况,不断增强防汛工作责任感,提升市政基础设施管理水平,特别是排水管网的管理,精细化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解决,确保设施的完善,实现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王军